台南小吃連環發發發發發發自從吃了阿龍香腸熟肉後覺得這種台南特有的黑白切非常特別及美味所以我們又去赤崁樓附近的清子香腸熟肉吃看看我們還是點了跟上次去丫龍差不土地買賣多的黑白料有香腸.蟳丸.花枝.因沒有魚卵~所以這次有點粉腸口感都算不錯啦~只是口味上感覺比丫龍的來得淡一點而沾醬是有加蒜蓉的特別沾醬但我比較少沾有蒜蓉的那邊~因九份民宿蒜味太重了另外加點了米血...是清子婆婆推薦的but...這米血是超級無味的就像在吃關東煮的米血一樣~但個人覺得它比關東煮更無味我們都還以為是有特別滷過的咧!想說點五土地買賣樣應該也跟丫龍一樣都算每樣20元吧!想不到這樣黑白切一切居然要200元怎麼落差這麼大呀~感覺也沒有多大盤呀!我們在猜可能位於赤崁樓觀光聖地的關係吧!之前經過成功路時好房網看到有間麵包店裡面居然客人滿滿上去查一查之後~就叫老公帶我去買麵包啦!這間叫葡吉的麵包店真的是客人多麵包也多哦!每樣看起來都很可口而且廚房是透明化的常常看到裡居酒屋面的人忙來忙去還不斷的端出剛出爐的麵包呢!聽說葡吉最招牌的是羅宋麵包當天去我們還小小等了一下呢~因還沒出爐啦!葡吉的羅宋麵包NT50剛烤好的~買回去還熱呼呼的呢!有租房子看到有人排隊一次買5個~我們也就買了3個嚐嚐羅宋麵包的奶味超重的老公說還蠻不錯吃的我也覺得不錯啦~但外皮好像中間的較酥一點還買了網路上很多人也會帶的奶露麵包買屋網NT60以前小時候媽媽都會買小塊的就是中間夾了一層奶油而已我個人較推奶露麵包啦~好香又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看到了這個大塊的起司塊麵包就有點無法招架NT60和老公買來當負債整合隔天的早餐麵包是五穀麵包夾著大塊的起司~很鬆軟哦!還不錯啦!下次會再去那裡買麵包當早餐只是價格上算貴了一些噹噹噹~老公今年提早選的生日禮物雖然我家老公是路痴但21世紀房屋仲介老公~我們還沒有買車耶!怎麼想要選GPS當生日禮物咧???賢老頭很開心的一直研究他的生日禮物連去清子香腸熟肉還是用這台GPS帶路的希望大家不要有天在路上看我們騎機車還酒店經紀拿GPS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18cvya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