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ㄟ按ㄋㄟ?相機記憶卡被電腦要求「格式化」,資料叫不出來!今天是SUN五足歲的生日一早便心情愉悅地上學媽媽也早信用貸款就訂好了『皮卡丘』花式蛋糕準備在班上來個喜悅大分享而寶媽我也一向是最愛將幼兒的慶生過程拍下再來個美美的編輯,酒肉朋友才上傳到園所的網頁及自己的部落格以便讓家長們瀏覽、下載可是.......奈ㄟ按ㄋㄟ?記憶卡放入讀卡機,插上連接埠,長灘島電腦讀到了,可是卻出現請插入光碟只好退出,再來一次。奈ㄟ按ㄋㄟ?被電腦要求要格式化!這怎麼行,據寶媽經驗,一買屋網旦格式化了裡頭照片不就完全泡湯了嗎?更糟的是-----該記憶卡再放回原相機「已使用多年」,竟出現CARD IS NOT 系統傢俱INITIAL字樣哦!連要拍照都不行了!重點不是記憶卡不能用了,是慶生的照片全泡湯了啦孩子的興奮、父母的期待、老師租屋的用心全都泡湯了啦!寶媽我還立即到「燦坤」求救耶!連電腦工程師都說沒辦法!真ORZ到不行!寶媽我真的心情一下宕房屋貸款到谷底了。因為我變成了一個『失信』的老師了啦!我在這裡很誠摯地向sun的爸媽及sun致歉!畢竟『五歲生日』只有一個房屋二胎!有了這次經驗,寶媽心裡想該不會每回都要以兩台相機來拍,以防萬一!縱然慶生過程的有形記憶已不復取得了!那就讓室內設計我們在這未來的一年裡,用愛將之彌補。並請接受我十全十美的祝福健康、快樂、誠實、勤奮、自信 、勇氣、友愛、孝順網路行銷、有恆、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18cvya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